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德哈:花吐症

※ @赚钱养E 这位小伙伴提供的梗。

※花吐症德拉科X宝石失明症哈利,接着倒霉孩子哈利被传染上花吐症,宝石失明症是我出于私心自己加的啦,cp是德哈,ky打死,ooc致歉。

※白玫瑰:我足以与你相配

黄玫瑰:表达歉意,祝福、嫉妒




哈利觉得自己的视力越来越不好了。

他可能要瞎了。

赫敏也觉得他的视力越来越不好了,眼镜已经无济于事了。

最要命的是他的眼睛越来越像宝石,虽然颜色没有任何变化,但那宝石的光泽是绝对错不了的。

“梅林的玫瑰园啊,你暗恋的人是谁啊?不管怎么样,你必须在十天之内找到她,接吻,接吻十秒,不然你就等着获得昂贵的两颗宝石吧。”赫敏合上书,对着身边的哈利说。

“他——他不会愿意的吧。”哈利推了推眼镜,说罢深叹口气。

“你说什么?你说了he!HE?”赫敏皱着眉,咬牙切齿地看着哈利。

哈利闭上还在宝石化的翠绿眼睛,点点头。

“谁?”“德拉科·马尔福。”“谁?!”

“德拉科·马尔福。”哈利确信地点头道。

“次——靠!”

赫敏做了几个深呼吸,起身冲出图书馆。

哈利靠在椅背上,听见鞋跟碰撞地面的声音,直至耳畔停下,接着是椅子腿擦过地面的刺耳声响。哈利不用想就知道不是赫敏,他睁开眼,是潘西的脸,涂着西柚色的口红打着大地色的眼影,潘西见他睁开眼,站直身子坐到椅子上,左腿压上右腿晃着长指甲。

“救世主波特,我想我身边有个朋友需要你来救一下。”

潘西从长袍口袋里拿出一个半只手大的透明塑封袋,装着三片黄玫瑰花瓣。

“我朋友得了花吐症。”

哈利无奈地耸耸肩,摘下眼镜给潘西看他宝石化的眼睛。

“帕金森,我帮不了你朋友这个忙,我现在还需要人救呢。”

潘西一愣,然后摆摆手,隔袍子抻着哈利的胳膊,不由分说的将哈利扯出图书馆。两人走在楼道里,哈利草草戴上眼镜,刚想开口问潘西带他去哪,却看见德拉科的背影。

德拉科不知怎的,止不住地咳,走一路掉一路淡黄色的——

哈利看不清那是什么,等德拉科转弯的时候,哈利甩开潘西的手,大步向前,在那停下,蹲身拾起那些淡黄色的花瓣。潘西一跺脚,高跟鞋和地板撞击的声音回荡在走廊。

“别碰!”

但她还是说晚了,哈利觉得嗓子里痒痒的,接着咳出了几片白玫瑰花瓣。

“你大爷。”潘西在哈利旁边骂道,“你现在一句话也别说,也别咳,忍着。”

潘西对黄白混杂的玫瑰花瓣施了一个清理一新,传染给别人就不好了。

“德拉科,是你那个朋友吗?”哈利问,白玫瑰花瓣又从他的嘴里飘了出来。

“显而易见,如果不是不允许我真想给你一个钻心咒,清理一新。”

潘西清理完哈利吐出来的白玫瑰花瓣后递给哈利一个袋子。

“这是施过无痕伸展的袋子,花瓣你往里面咳,不要祸害群众,群众是无辜的。”

哈利接过袋子放在嘴边问潘西:“那——德拉科需不需要,吻?”

“怎么?”潘西冷冷地问。

哈利低头看了看袋子里的花瓣,轻声笑道:“我的眼睛也好,花吐症也好,都需要他的吻来治疗,如果他也喜欢我,也需要我的吻的话,那不是——?”

“行了,闭嘴,我带你去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潘西不耐烦道。

“谢谢。”

潘西抱臂在前面走着,高跟鞋踩在地面上的声音回荡在走廊,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两人进入了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休息室里两男一女,两绿一红。

“今天是格兰芬多大放送吗,你们一人带回来一个?”布雷斯看看哈利,又看看赫敏说道。

“你们两个,可以回你的寝室慢慢说了。”

潘西说完,拿魔杖指着布雷斯来了个无声无息。

“很好,格兰杰,你为了你们格兰芬多的救世主来烦我们斯莱特林的铂金少爷,我为了我们斯莱特林的铂金少爷去和你们格兰芬多的救世主谈——”

“我认为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哈利看着上身只穿了单薄衬衫的德拉科,推了推眼睛。

“你脱长袍干嘛?”

“会热的。”

哈利对此表示不解,用他那宝石化的翠绿眼睛看着德拉科。

“要吻十秒。”他指着自己的眼睛说。

“然后吐花,整个。”德拉科指着地板上黄白掺杂的玫瑰花瓣。

“我爱你。”哈利的手搭在德拉科的肩上。

“我也是。”

德拉科说罢,两人吻在了一起,德拉科紧紧的抱着哈利,哈利也热情地回应他。

吻毕,两人口中各吐出一朵玫瑰,半黄半白。

哈利推了推眼镜,看向四周,德拉科则是望着哈利的脸,笑着。

“现在看四周,清晰了许多,就不存在把大蒜看成山羊牙扔进坩埚的情况了。”

哈利说完,德拉科笑出了声,在他唇角轻轻一吻。

“就算是能看清,这种状况也不会少的。”

“喂!”

评论 ( 1 )
热度 ( 8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