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黑兄弟:女神就在霍格沃茨

#黑兄弟,SBRB,有詹莉【不打tag】,ky打死,ooc致歉

#莫诺索瑞斯是私设


小天狼星关注了一个昵称为R.A.B.的女主播。

这位女主播有颜,有胸,有腿,不过在斯莱特林那边好像不受青睐。

“尖头叉子,你看!R.A.B.是不是比莉莉漂亮?”

“胡说!怎么会比莉莉漂亮!”詹姆斯十分想敲醒这个被美色蒙蔽的好友。梅林知道!他现在天天对着屏幕傻笑,屏幕里是那个R.A.B.,正面无表情地回复他们发的一条条弹幕。

詹姆斯的好友大脚板完全无视了他的话,想法子逗女神开心。

“女神女神,你是哪个院的啊?”

“……斯莱特林。”

“奇怪。我怎么没见过你?”

“……你是?”

“我格兰芬多的,小天狼星布莱克”

“啊……我,我见过你。”

就这么一句“啊,我记得你”就让小天狼星在公共休息室里持续尖叫,最后导致詹姆斯给他一个无声无息。

风流浪漫如他,被一个女生迷得神魂颠倒。詹姆斯拉着小天狼星去了三把扫帚,准备用蜂蜜酒来找回放荡不羁的大脚板,但小天狼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到了酒吧都不忘看R.A.B.的直播给她刷礼物。

詹姆斯说你丫能不能有点出息。小天狼星回他说我这辈子就栽在R.A.B.手上了。

詹姆斯灌了口热蜂蜜酒,却见卢平皱着眉,盯着小天狼星屏幕里的R.A.B.。

“尖头叉子,你有没有觉得,这个R.A.B.有点像我们知道的一个人。”卢平转过头,冲詹姆斯挤眉弄眼,詹姆斯又仔细看了看R.A.B.的脸,郑重地摇了摇头。

“不觉得。”“嘶——”


“这不是雷古勒斯吗?”莉莉看着卢平用魔杖放的投影说。

“是的,但是大脚板和尖头叉子都没看出来。”卢平说罢,把可乐往莉莉手边递了递。

“大脚板?哦,是你们掠夺者之间的称呼——小天狼星沉迷弟弟女装而丧失一部分判断能力我一点也不惊讶,不过詹姆斯没能看出来我倒有些疑惑了。”

詹姆斯揉着太阳穴,等卢平从公共休息室中爬出来时,忙冲上去语速极快地问道:“莉莉怎么说的?!”

“Um…”卢平轻笑道,“她夸你聪明。”

“真的吗?!!!”

卢平捂着耳朵点点头,随后他和詹姆斯又迎来了小天狼星的一声尖叫。

“R.A.B.用我送的口红了!!!”“你什么时候送她的口红?”


“你知道吗?”莫诺索瑞斯托颔对詹姆斯道,“在一个亚洲国家里,有一个麻瓜被称为雷电法王,他大概可以用电击来治疗大脚板。”

詹姆斯皱眉说:“麻瓜世界的这些真的可以治疗大脚板?”

莫诺笑道:“不能。”

“不能那你说什么!”

莫诺一挥魔杖,一杯可乐落在詹姆斯手边,险些撒掉,接着他说:“雷尔女装的目的不在女装,在他哥哥。”莫诺索瑞斯眨了眨淡绿色的眼睛,一副“你懂我意思吧”的表情。

“你的意思是,雷古勒斯喜欢大脚板?”“是的。”莫诺使劲点头,然后看向远处的雷古勒斯。

“那——小天狼星喜欢雷古勒斯吗?”詹姆斯问。“这我就不知道了。”莫诺转着手中红黑渐变的魔杖,冲他一耸肩,“如果雷尔知道大脚板喜欢他,我也知道大脚板喜欢他的话,雷尔也不用女装直播了。”“不过目前看来他被R.A.B.迷得神魂颠倒。”雷古勒斯在莫诺索瑞斯旁边放下那几本魔药书,从长跑口袋里拿出一支口红,一支铁锈红的滋润口红,是小天狼星送的那支。雷古勒斯坐下,转着口红,翻开一本厚厚的皮面书。

“那是,现在你只要一个wink一个飞吻都能让他鸡叫。”詹姆斯说罢,接着用灌了彩墨的羽毛笔装饰用花体字写的“L.E.”。

“我自认为我化的妆不足以让小天狼星认不出。”雷古勒斯道。

“他瞎。”詹姆斯·损友·波特说。“我倒不觉得是他瞎。”麻·莫诺索瑞斯·瓜说。

“走吧莫诺,走吧。”雷古勒斯说罢,起身左转,手臂打到了冰凉的布料,他深灰的眼睛在左臂旁凝视了片刻,抓着莫诺的手臂向图书馆外走去。

“你弟弟比你聪明多了。”詹姆斯道。“他一直都是。”小天狼星拽下隐身衣,将其撇到詹姆斯怀里,“他知道我在那,所以才拉着那个麻瓜往外冲。说真的,我还以为我单相思呢。”

“话说,大脚板,你到底知不知道R.A.B.是雷古勒斯?”

小天狼星从长袍口袋里掏出一张纸条:雷古勒斯·阿克图勒斯·布莱克。

雷古勒斯的名字在羊皮纸上闪闪发亮,小天狼星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弟弟什么样我还不清楚吗?不过雷尔女装真的不赖,是吧,尖头叉子!”

“我还是觉得莉莉更好看。”詹姆斯抱着隐身衣道。


“纳西莎,给你院R.A.B.的~也就是雷尔哦!”小天狼星说着,将巧克力芭菲放到公共休息室的桌子上。

纳西莎用蓝眼睛打量了小天狼星一番,然后扬唇一笑道:“滚。”“好嘞~”

她看着小天狼星一蹦一跳地出了公共休息室,然后侧头叫了雷古勒斯一声。

“雷尔!”

“什么事?”

“小天狼星这个憨批把告白纸条塞到巧克力芭菲里了!”


评论 ( 7 )
热度 ( 23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