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SBRB:无题


 

“雷尔,试着让他动一动。”他的堂姐纳西莎眯着蓝色的眼睛笑道,金色的头发披在肩上。

雷古勒斯捏着衣角,集中注意力看向茶杯,不多时,那茶杯便飞过来,稳稳地落在他手里。

“呀,好棒呢。”贝拉棒读。

“贝拉,他还小呢,能做到这样已经不错了。”

“这还不够!茜茜,你太宠他了!”贝拉尖叫道,“马上他就要去霍格沃茨了!”

雷古勒斯抿了口茶,转身回房,听堂姐们争吵可不是他的爱好。他进入了小天狼星的房里,这个布满格兰芬多配色的屋子,红色和金色让他感到不适。

“雷尔,我说过进房间要敲门的吧。”小天狼星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

“雷尔认为进他哥哥的房间不需要敲门。”雷古勒斯说罢,甩掉拖鞋钻进小天狼星的被子里,小天狼星压在雷古勒斯的身上,雷古勒斯带着小天狼星掉下床,然后冲他比了个“V”字。

小天狼星将雷古勒斯扶起来,抓起被子往床上一扔。

“你也要来格兰芬多吗?”小天狼星问。

雷古勒斯冲他摇头:“不,我得去斯莱特林,不过我会经常去找你的。”

“格兰芬多是塔楼,而斯莱特林是冰冷的地窖,而且和那群斯莱特林混在一起,我的弟弟还会可爱吗!”小天狼星抱住雷古勒斯,揉乱他的头发。

“你去格兰芬多母亲已经很生气了,我必须得去斯莱特林,这样母亲会好受一点。”

“管她干什么,雷尔!你要开心。”小天狼星装出一副大人模样说道,“分进斯莱特林你就真的开心了吗?他们狡猾,卑鄙,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对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的纯血巫师大喊‘纯血统败类’,我真怕,哦,雷尔,我真怕你也变成这样。”

雷古勒斯回房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团红金相间的姑且算是球体的东西,他将那个东西展开,是一面皱巴巴的格兰芬多旗帜。

“克利切。”雷古勒斯话音刚落,克利切就出现在他的房间里。

“克利切,帮我把这面旗子熨平,拜托了。”

“可是雷古勒斯少爷,这面旗子是格兰芬多的,夫人刚因为小天狼星少爷被分进格兰芬多而大发雷霆——好吧好吧,克利切不得不听从少爷的命令。”克利切抖了抖那面皱巴巴的旗子,旗子瞬间变得平整无折痕。

“缩小咒,接着用恒粘咒粘在——这。”雷古勒斯指着窗边的地方。

克利切按照雷古勒斯的命令去做,之后雷古勒斯冲克利切道了谢,看着那面眼镜盒大小的格兰芬多旗帜。

被分进去的话,母亲真的会发疯吧。雷古勒斯心道。

“雷尔,你有欲望吗?”霍格沃茨特快上,纳西莎捧着他的脸,蓝色的眼睛显得冷冰冰的。

“我…”雷古勒斯闭上眼,他堂姐冰冷的唇印在他的额头上。

“分院帽会尊重你自己的选择。”她说。

雷古勒斯看向窗外,眼睛处于头发的阴影之下,唇瓣翕动,不知在无声地念诵什么,随后他微抿一口加奶红茶,喉头滚动道:

“我明白了。”

随着分院帽那一声“斯莱特林”,雷古勒斯心里的石头才算放下了,耳边充斥着欢呼声和贝拉的调侃,雷古勒斯觉得脑子快要炸掉了,揉着太阳穴哼哼着应着,喉咙里越来越干了,他只希望分院仪式快些结束,邓布利多快些演讲,他好饮上一口苏打水,缓解嗓眼的痛感。

“我不明白,小天狼星。”雷古勒斯披着蓝白条纹的晨衣,看着撑在他身上的小天狼星,“你是怎么进来的?突破两道口令!”

“你的心思太好猜了,雷古勒斯。因为和我过不去就把房间里贴满斯莱特林的旗帜,你宿舍的口令只要随便一试就知道,至于公共休息室的——凭我的魅力骗个口令还骗不来?”

雷古勒斯很想把他身上的蠢货踹下去。

“雷古勒斯,我是来送你一份礼物的。”小天狼星说罢,在雷古勒斯唇上留下一个吻。

这个吻短暂而虔诚,没有舌尖的探入,但也不是轻轻一贴。

“?”雷古勒斯盯着小天狼星的眼睛,橘黄色的烛火照亮了房间,一面格兰芬多院旗披在雷古勒斯的身上。

“雷尔,你是天生的‘狮子的心脏’,你真应该来格兰芬多的。”

“我是——彻彻底底的——斯莱特林。”雷古勒斯去掰小天狼星的手,他此刻特别想对着他的裆部来上一脚,如果母亲知道他被这个离家出走的长子亲吻了,她一定会尖叫着辱骂小天狼星,即使小天狼星听不见。

“你还想回来吗?”雷古勒斯撑着坐起身,冰凉的手贴上小天狼星的下颔,不等他回答,便用指腹贴上他的唇。

“嘘,”雷古勒斯唇角微翘,“夜深了。”


评论 ( 1 )
热度 ( 18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