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微SBRB,ky打死,ooc致歉



 

屠杀麻瓜时这种血腥的场景引起了雷古勒斯的不适,他承认,他确实不适合待在这,他不适合成为食死徒。

“小朋友。”伏地魔偏了偏脑袋。

雷古勒斯的身子变得僵硬,伏地魔这是在叫他,巨蟒缠上他的右腿,这使他必须集中精神。

他转过身,冲伏地魔单膝跪地:“任您差遣,我的主人。”

“杀了他,”伏地魔用杖尖指着贝拉用钻心咒折磨得奄奄一息的小男孩,“一个索命咒而已,我们的小朋友能做到的吧。”

他的语气不是询问。

雷古勒斯腿上的巨蟒越缠越紧,他的堂姐贝拉咬牙看着他。

伏地魔笑着,雷古勒斯不作答,贝拉很快收回了她的目光,用一种爱慕的眼神看向伏地魔。

“主人,我愿意…”

“贝拉,”伏地魔打断了他,“让我们的小朋友来。”

伏地魔上前,牵起雷古勒斯的手,将他的手心朝上,把自己的魔杖放在上面。

“来吧,我们的小朋友。”

“是…我的主人。”雷古勒斯握上伏地魔的魔杖,起身面对那个男孩,伏地魔满意地拍拍他的肩,等待他的下一步动作。

腿上的巨蟒稍稍送了些,雷古勒斯举起魔杖,杖尖直指这个无辜的麻瓜男孩。

他长得很像西里斯,但他现在已经被折磨得不成样子了——脸色发青,唇无血色。

“阿瓦达索命!”雷古勒斯大喊。

小男孩离开了人世。

“做得好,我们的小朋友——雷尔。”伏地魔随意地拍了三下手,随后从雷古勒斯的头开始,顺着脊柱缓缓向下摸着,像是在奖赏一只猎犬。

雷古勒斯不是猎犬,他没有獠牙,伏地魔知道。

他面色苍白,躬着身子,眼睛直直看向手里的魔杖。

我……我杀人了?不,不是,是魔杖自己,因为它的主人是黑魔王……

“主人……”雷古勒斯大口地呼吸。

“不要怀疑,雷尔,虐杀麻瓜是件快乐的事。”

雷古勒斯跪到地上,身子前倾,将魔杖双手奉上。

“是的,我的主人。”

左臂上的黑魔印记微微发烫。

伏地魔不会想到,一个18岁的食死徒,会猜到他的魂器所在,会摧毁他的魂器。

雷古勒斯被阴尸扯入冰冷的湖水中,水从他的口鼻进入身体,溺死的感觉并不好受。

在一片白光中,他看见了西里斯。

11岁的少年冲他招手。


评论 ( 1 )
热度 ( 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