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一个16岁的孩子加入了食死徒,在食死徒中,雷古勒斯的年纪是最小的。

“看啊,来了个小朋友。”伏地魔眯起如蛇般的红眸,唇角扬起弧度,“贝拉,这是你家的吧,你堂弟,他还有个哥哥进了格兰芬多。”

贝拉的脸由红转白,在会议厅里大声说:“不,主人!那个叛徒已经不是布莱克家的人了,布莱克家只有雷古勒斯一个男孩,看呐主人!这个男孩在这儿,精神、对您又忠心!”

“雷古勒斯,雷古勒斯…”伏地魔低声念叨着,用指甲撞击着斟满红酒的高脚杯,“雷古勒斯——我说呢,原来如此,‘狮子的心脏’,我说的对吗,贝拉?”

“主人说得对——对也不对。”

“一个前布莱克进了格兰芬多,‘雷古勒斯’又是狮子座的α星,喔呀喔呀,我很是怀疑你啊,小朋友。”伏地魔用纤长的手指理着额发,直直地盯着雷古勒斯,“小朋友,过来。”

雷古勒斯缓缓上前,强烈的压迫感让他的双腿微微发颤,于伏地魔身旁冲他单膝跪地。

“任您差遣,我的主人。”

“左手。”他把玩着魔杖。

“是,我的主人。”雷古勒斯伸出左臂,伏地魔将他的衬衫袖子挽了上去,杖尖冒出一条墨绿色的火舌,直直冲向雷古勒斯的手臂。

灼痛感强烈刺激着他的神经,他咬牙,豆大的汗珠从额角渗出,身子颤抖得越发厉害,他感觉自己快要跪不住了。

终于,他觉得快要过了一个世纪,伏地魔收起魔杖,雷古勒斯的左臂上多了一个焦黑的黑魔印记,他大口地喘着气,俯首。

“万分感激,我的主人。”

伏地魔用掌心抚摸着雷古勒斯丝绸般的墨发,转头看向贝拉。

“贝拉,小朋友,我留下了,你没意见吧”


评论 ( 7 )
热度 ( 6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