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HP:沙雕童话故事

※沙雕向,全员都是神经病,ooc致歉

※cp含黑兄弟,卢茜,德哈,詹莉,GGAD,思蝎思一笔带过不打tag,ky打死

※ooc致歉,ooc致歉,ooc致歉



《白雪公主》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黑王国。

黑王国的国王和某位亲王关系十分亲密,你可以看到国王好好的王座不好好坐,好好的王冠不好好戴,好好的亲王不好好让他站着非要人家坐在腿上。

你能看到的场景如下:

金碧辉煌的大殿上,衣着华贵的国王坐在王座上,某位亲王坐在他的腿上,自己的双腿则是搭在王座的的扶手上,柔顺且较长的黑发上多了一顶王冠,而放这顶王冠的人正一脸蜜汁笑容地看着某位亲王剥葡萄。

雷古勒斯微微偏头,目光落在西里斯的蜜汁笑容上,接着西里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之势让笑容不那么蜜汁。

雷古勒斯有一面镜子,但是这面镜子除了在西里斯对着它理衣服的时候嘲讽西里斯好像没卵用,这面镜子非常的厉害,它能回答你的任何问题,可是雷古勒斯好像没啥好问的啊。

雷古勒斯在第n次试图遮草莓的时候终于放弃了,于是他问了一句:

“什么时候西里斯可以不那么像狗在我身上到处啃?”

“主人,可能永远不会了。”

“F**k.那我换个问题,什么时候纳西莎可以嫁出去?”

“不久之后,主人,她很快就是第56次看见你身上被狗啃过——我是说被西里斯种的草莓了。”

“……”

“说真的,主人,我一直以为你会禁欲的。”

“又不是我不想禁欲。”

总之,如同那面镜子所说,纳西莎在第56次看到雷古勒斯脖子上的草莓后径直冲出了大殿,长袍在身后飘摆。

纳西莎来到森林后一直在吸引神奇动物。

应该是纽特·斯卡曼德来这角儿吧。

总之她走一路吸引一路神奇动物,最后在福克斯的带领下走进了一间木屋。

别问我为什么是福克斯,我又不能写铂金小孔雀和绿眼小黑猫。

从木屋里走出来七个孩子:

詹姆·小天狼星·波特,阿不思·西弗勒斯·波特,斯科皮·马尔福,罗丝·格兰杰-韦斯莱,莉莉·卢娜·波特,泰迪·卢平,雨果·格兰杰-韦斯莱。

别问我子世代哪来的,我不知道。

小斯科皮看见纳西莎很是激动,阿不思也很激动,因为见家长了【什】。

不过没多长时间【不到半小时】,克拉布和高尔【这是亲世代的克拉布和高尔】拎着两篮子青苹果过来了,并好心地分给纳西莎一个,但因为那个苹果太难吃了,所以倒地不起。

子世代非常悲痛,给纳西莎制作了水晶棺,路过的卢修斯看见棺里的纳西莎觉得眼熟,走近一看——

嘿!这不是黑王国皇室的人吗?!

不知道谁一按头,卢修斯吻上了纳西莎,纳西莎渐渐苏醒。卢修斯将她从棺中扶出来,子世代们开始鼓掌。

之后卢修斯去黑王国提亲,可是西里斯根本不想鸟他,看在雷古勒斯的面子上平心静气地和他谈了谈,一场盛大的婚礼,布莱克皇室的人嫁出去了。

于是有了德拉科。

*雷古勒斯揉了揉腰并骂了句shift.【去掉f】


《睡美人》

很久以前,有一个波特国。

波特国有一位小王子,名叫哈利·波特。

在他的一岁生辰宴,隔壁黑王国的国王兼他的教父小天狼星布莱克抱着雷古勒斯送上祝福。

詹姆斯波特说你丫能不能把你弟弟放下来。

小天狼星说他不是挺高兴的吗。

詹姆斯说我可去你的吧,你告诉我他那张禁欲脸有什么表情?

伏地魔从天而降,全场都慌了。

“Lily,run!Lily!”詹姆斯道。

伏地魔突然懵X。

然后被秀了一脸。

一气之下把哈利变成疤头,并诅咒在十七岁昏死过去。

别问我为什么是十七岁,巫师十七岁成年。

小天狼星怀里的雷古勒斯饮了口香槟道:“让他在爱人的吻里苏醒过来吧。”

“好样的雷尔,我怎么没想到!”

“因为你是憨批!我想站着,放我下来。”

哈利平安无事地长到十一岁,认识了铂金王国的某王子。

德拉科·马尔福。

这两人成天就怼啊怼啊怼啊怼。

一直怼到十六岁,在哈利十七岁生日的时候,两个人正怼着呢,哈利突然俩眼儿一翻白倒在地上,然后闭上了眼。

草,气死了?德拉科想。

“需要真爱之吻来化解的诅咒吗?”一头红发的邓布利多凑过来,后面跟着手里堆着一堆柠檬雪宝的格林德沃。

德拉科被一股大力往前一推,整个人倒在哈利身上,两人的唇恰巧碰上。

哈利醒了,然后和嘴唇被咬破的德拉科扭打成一团。


《卖火柴的小女孩》

莉莉穿着红斗篷,赤脚走在雪里。

她拎着篮子,里面全是火柴。

她已经冻得不行,后来她一想。

老娘是巫师。

于是她给衣服施了保暖咒,可还是没得人买火柴。

她的两只鞋子分别被一辆马车的车轮和一个男孩带走了,她倚着墙坐下,点燃了第一支火柴。

莉莉看见了詹姆斯。

詹姆斯哈登。

呸。

詹姆斯波特。

她赶紧把火柴灭了。

她又点燃了第二根火柴,身边的墙变得透明,掠夺者们在里面狂欢,哦,多了一个坐在小天狼星腿上的雷古勒斯。

莉莉又把火柴灭了,她点燃了第三根,一个实体的詹姆斯波特出现在她眼前,正当她打算灭掉火柴的时候,她身边的那一篮子火柴都燃烧了起来。

莉莉站起来,用魔杖指着詹姆斯波特。

“清水如泉!”


《豌豆上的公主》

天空黑压压一片,外面风雨交加,忽然,外面响起了一阵敲门声。

阿不福思开门,外面站着浑身湿透的盖勒特,他说他是真的白巫师。

阿不福思心道我信你个鬼,但他什么也没说,他掀开被褥,往床上放了一堆花生红枣桂圆莲子,然后又把床铺上,出房间的时候看见阿不思在吃柠檬雪宝,还拉着盖勒特一起吃,阿利安娜不管他们,自己先睡了。

阿不福思跟着他们一起吃柠檬雪宝,没多一会阿不思就说困了,进了房间,盖勒特紧跟着他进去了。

隔天,阿不思好像很疲惫的样子,阿不福思这才想起来,问了句:

“昨天你们谁先坐的床?”

“你问这干嘛?”盖勒特反问道。

“谁先坐的床!”阿不福思皱着眉放下了刀叉。

“我。”阿不思说,“昨天你对那床做什么了?你看”

阿不思撸起袖子,胳膊上一块青一块紫的。

阿不福思吸了口气,拍了拍盖勒特的肩。

“兄弟,你以后要受苦了”

“啥?”

“谁先坐床,谁当家啊。”

“……”



评论 ( 13 )
热度 ( 25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