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马尔福庄园的后花园中,大理石圆桌两侧坐着的一男一女,神情严肃。

“雷尔,他是家族的逆子。”纳西莎搅着红茶说,“就算他不是,他也是你的亲哥哥。”

“纳西莎,我知道。”雷古勒斯使劲点了点头,印有复杂奢贵花纹的淡绿色瓷杯被他托在手上。

“我希望你可以考虑清楚,你的母亲不会让你和小天狼星在一起的。”

雷古勒斯又点头,接着就听“啪”一声,小天狼星幻影移形到雷古勒斯身边,衬衫解到第二颗扣子,手臂搭在雷古勒斯的肩上。

“雷尔,说清楚了吗?”

雷古勒斯微偏头,接着摇摇脑袋。

“我现在有些后悔了。”

“你是说,和我在一起这么长时间后后悔了?”

“不。”雷古勒斯转首抬眸望他,唇角微勾,“我是说,后悔当初没和你一起走。”

纳西莎一听这话,将茶杯重重地放在桌上,挂上了同她丈夫一般的虚假笑容。

“雷尔,我不得不说,你就算当初和他一起走了,不出多时你也会回来的。”她说。

“纳西莎,我觉得他不会。”小天狼星一甩垂在腿旁的手臂,轻笑,“有我在,他不会回来的。”


评论 ( 1 )
热度 ( 12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