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德哈:直男

※德哈,微布潘,ky打死,ooc致歉

“其实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潘西手里是明晃晃的银叉,棕色眼睛如鹰般,盯得德拉科很不舒服,“你是不是喜欢波特?”

德拉科将小块牛肉送到他现女友潘西的嘴边 无血色的唇勾起一个不大的弧度。

“这你就错怪我了,潘西。我最讨厌圣人波特,怎么会喜欢他?”

“女人的直觉,德拉科。”

提拉米苏上的蓝色火焰一跳一跳的,与德拉科的心跳同拍,他的脸依旧苍白,但手心已经渗出了汗。

“我不明白。”德拉科的嘴角显得尤为僵硬。

“你喜欢的是波特,而我喜欢的是布雷斯,明白吗?”

“后者我明白,但前者我持否定态度。”德拉科抿一口香槟缓解紧张感,故作镇定又道:“为什么是布雷斯?”

“他更知道怎么讨女孩子欢心。”

“这点我不比他差。”

“得了吧,你个小直男。”

“还有呢?”

“他喜欢我很久了。”

“……”

“他不是看起来的那种朝三暮四的人,你比我清楚。”潘西将杯里的香槟饮尽,冲她的前男友告别。

“嘿,兄弟!”他不认识的男人冲他笑着,露出一口大白牙,“不去追你喜欢的人吗?”

“我、不、喜、欢、他。”德拉科一字一顿地说。

然而这是一个连他自己都不信的谎话。

他喜欢波特,喜欢得要疯了。

哈利喜欢马尔福,但马尔福讨厌他。

每次德拉科对他从头发丝到脚后跟进行一系列刁钻的嘲讽时他真想弄死自己。

我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个混蛋。

这是我的死对头。哈利说。他总是会及时对我进行嘲讽。

他邀请张秋被拒时,德拉科冲了出来。

他自己左脚拌右脚摔倒时,德拉科冲了出来。

我为什么会左脚绊右脚摔倒?哈利想。

德拉科出现的速度之快让哈利以为这货是施了幻身咒成天跟着自己。

“桃金娘,我该怎么让他知道我喜欢他呢?”德拉科在盥洗室里问桃金娘,而桃金娘则在洗手池里坐着,神情严肃地看着他。

“没救了,你个小直男。”她毫不客气地说。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