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喜欢我的文章❤️

性转梗,cp德哈

注意避雷

ooc致歉


哈蕊没多少时间捣鼓自己的头发,她的头发很乱,很乱。

她的表哥达力没事就喜欢薅她头发玩,或者是拿一盒发胶试图让她的头发老实一点。

达力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拉着哈蕊的手腕出去,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摆弄她的头发,他经常昂首挺胸,带着发型奇异的哈蕊去找佩妮索要赞赏,佩妮看着达力,蹲下身子笑着说:“宝贝,你为什么不试着加上一个蝴蝶结呢?”

等达力知道哈蕊要去霍格沃茨的时候,他是崩溃的。

这意味着他不能再给他的表妹一天换十几个发型了,他买的那些漂亮的发饰也都派不上用场了。

但是海格找到哈蕊的时候,看到的是胖得像猪一样的达力在给哈蕊编鱼骨辫,手法相当娴熟,编完还不忘在哈蕊的刘海上别一个心形发夹。

海格:?????


朱艾珂十分爱惜自己的金色长发。

她非常喜欢用波特家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好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

救世主哈蕊波特是她的女神。

她是听着哈蕊的故事长大的,但她绝对不会傻到想在自己的额头上搞出个闪电疤痕来的。朱艾珂也非常爱惜自己脸。

“茜西,我们得再要一个孩子,朱艾珂是个女孩,如果她当家主的话会吃不消的。”

纳西莎蓝色的眼睛打量了她的丈夫一番。

“你想多【消音】几次就直说。”


“好可爱的小姑娘!”哈蕊看着朱艾珂说。

“Hi,我爸爸在帮我买书,我妈妈上街找魔杖去了。”朱艾珂昂着头说。

“酷!”

“我叫朱艾珂,朱艾珂·马尔福。”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哈蕊·波特。”

朱艾珂皱眉:“你说什么?”

“我是——哈蕊·波特,很高兴认识你?”哈蕊偏了偏脑袋。

朱艾珂觉得世界崩塌了。

那个她想象的,黑发及腰、杏形绿眸的,一身银亮首饰、枣红色长裙的哈蕊波特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红叉,接着碎裂。

朱艾珂面前的这个,被盘起来的头发不知抹了多少发胶、戴一副圆框眼镜的,灰色小花发卡、一身麻瓜衣服的女孩,就是大名鼎鼎的哈蕊波特无疑。

朱艾珂暗暗咬牙,冲她伸出手,长指甲上抹了一层黑色猫眼指甲油,衬的本就白净的手苍白。

哈蕊握上她的手,冲她一笑。

救世主好像不太聪明的亚子。朱艾珂心想。


评论 ( 1 )
热度 ( 25 )

© 安寂寥 | Powered by LOFTER